东莞市华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行业动态

电子散热片的标准,这样选择简直不要太好

发布时间:2018-04-02 10:47:42 点击:

  电子散热片是指电子产品散热器中,用于散热的散热片。一般来说电子散热片都是由铝合金制成的。那么,如何解释说,电子散热片的标准就该这样选择?接下来,跟着东莞散热片的小编来了解下。

五金冲压零件2.jpg

  1、电子散热片材质和制作工艺的质量直接影响散热片的功能,低劣的材质及粗糙有缺陷的工艺,将直接引响散热器的导热系数。

  2、根据元器件散热片大小切断成需要的尺寸,例如大功率开关管或三极管的散热片。当然特殊情况下超大功率的电子元件也有带散热风扇的,例如开关电源的开关管就必须加装散热风扇。

  3、电子散热片接触台面的表面粗糙度和平面度,直接影响接触热阻及压降。

  4、电子散热片用碟型弹簧,应保证经24小时压平后,自由高度应稳定,否则使用一段时间后弹簧可能失效,将导致散热器与管芯的接触不良。

  东莞市华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,坐落于世界工厂名镇—东莞市石排镇,于2011年成立,专业精密五金冲压模具制造:精密五金弹片、接触片、指针、电子电器五金等产品,生产加工的公司,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。

[返回]   
  • 返回顶部
  • 134-2374-0968
  • 扫一扫二维码
    扫一扫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