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华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行业动态

现在的五金冲压的技术水平怎么样呢?

发布时间:2017-10-18 16:58:37 点击:

  现在的我们是可以看到的现在的五金冲压市场不是很完善健全的,而且地区的发展是很不平衡的,今天,我们就一起来讲讲现在的五金冲压的技术水平怎么样呢?

五金冲压零件4.jpg

  1、一些生产能力供过于求,一些主机厂内的冲压厂,放了不行,拿着不能。一年大部分时间生产任务不足,无市场行为。

  2、家电、电器冲压件行业市场竞争激烈。但成气候的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不多。

  3、认真研究冲压件市场的事无人进行。冲压件市场杂乱无章,处于上述市场状况,技术发展受到限制,整个行业也落后,表现在:

  (1)总体水平低,许多行业生产能力过剩,缺少高档次技术。技术进步缓慢。

  (2)材料技术、模具技术、润滑技术和设备水平都处于较低水平,远远不能满足国内生产发展的需要。

  从中,我们是可以看出现在的五金冲压的技术水平还不是很好的,因为现在的小型冲压件部件市场在南方一些地区是非常成熟的,但在北方的地区就不是这样了。

  

[返回]   
  • 返回顶部
  • 134-2374-0968
  • 扫一扫二维码
    扫一扫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