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华厦五金制品有限公司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公司新闻

来,教您保养五金模具!

发布时间:2018-01-26 09:55:33 点击:

  五金模具是在工业生产中,用各种压力机和装在压力机上的专用工具,通过压力把金属材料制出所需形状的零件或制品,这种专用工具统称为五金模具。五金模具在我们生活中使用的非常广泛,但是其中总是会出现一系列的问题。那么,针对这个问题,东莞五金模具冲压的小编教您保养五金模具。

9981.jpg

  1、在长时间的使用五金模具后,我们会发现必须磨刃口,研磨后刃口面需再进行退磁,不能带有磁性,否则容易发生堵料。

  2、检查五金模具的紧固零件,检查紧固零件是否松动、损坏现象,如有这些情况应采取的办法是找相同规格的零件进行更换;检查螺丝、固定销等有没有松动,会不会跳出来打爆模具,如有松动的用扳手锁紧。

  3、模具使用过程中冲头易出现折断、弯曲和啃坏的现象,冲套一般都是啃坏的,冲头和冲套的损坏同样也需要使用相同规格的零件来进行更换。

  4、检查好导向装置的松紧,加润滑油,防止模具出现过热拉毛现象;对不生产的五金模具进行防锈处理。

  5、压料零件、卸料零件的保养和维护,保养时应注意检查各部位的配件有无损坏,对损坏的部分进行修复和更新。

  东莞市华厦五金厂,坐落于世界工厂名镇—东莞市虎门镇,于2011年成立,专业精密五金冲压模具制造:精密五金弹片、接触片、指针、电子电器五金等产品,生产加工的公司,拥有完整、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。产品广泛用于电子、家具、玩具、塑胶等行业。主要从产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一条龙服务,产品应用于各种电子、电器、玩具、电脑、塑胶类的五金周边配件,五金冲压件:弹片、五金端子、电池片、一切连续冲压件等。

[返回]   
  • 返回顶部
  • 134-2374-0968
  • 扫一扫二维码
    扫一扫二维码